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广东宝派少儿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

童装、童鞋及用品与儿童相关的产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先生
  • 电话:020-22885500
  • 传真:020-2288559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韩国流氓兔童装、童鞋及用品专卖连锁店
招商代理
韩国流氓兔童装、童鞋及用品专卖连锁店
更新时间:2013-05-27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3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韩国流氓兔兔国际精品童装+童鞋+用品专卖连锁店
品牌跨国收购,品牌持有人直接操刀市场!
总部1000万扶植资金,直接投资加盟商生意!


2亿国人熟知的世界第一“兔明星”,抓牢儿童消费的“买单者”
MashiMaro已经给全世界20多亿人留下了欢乐的记忆,远远超越了来自好莱坞的所有经典兔子的形象。在中国,超过2亿人群熟悉“流氓兔”形象。根据对广州、上海、成都等地的城市儿童用品购买者的调查显示:
70年代家长(一般是8-15岁孩子的家长)中熟悉MSHIAMMARO形象的比率是67%;
80年代家长(一般是1-6岁孩子的家长)中熟悉MSHIAMMARO形象的比率是71%;
广泛的品牌知名度,成为打造超人气店铺的第一个基础。
 
中国唯一MASHIMARO全品类专卖,一店抵三店
作为MashiMaro在中国唯一的全品类连锁专卖系统,每一家MashiMaro专卖门店不仅能够更好的满足各科一站式购物的需求,而且童装、童鞋、生活小精品等多品类的组合销售,让终端门店可以针对更广泛的顾客需求进行销售,品类结构相当于传统品牌专卖店的多家店。
      
童装+童鞋+用品丰富产品线,形成联动销售,给店铺带来更大营业额
童装、童鞋作为儿童产业公认的“盈利拳头产品”,再加上mashimaro国际品牌的影响,以及每季近千款的丰富产品线,加盟商自然有一个稳固的基础。
包袋、毛绒公仔、时尚配饰等辅助精品,面向儿童生活精品各个领域出击,注重产品品质与时尚潮流,不仅有效提升单店营业额和利润,而且有效拉动店头的人气。
 
亚洲领先的研发设计团队,给专卖店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生命力
三处产品设计开发中心拥有超过100名的行业顶尖研发、设计专业人员。
每年公司用于产品研发的费用接近2000万人民币。
 
了解详细请登入网站:http://www.baopai.com/business/mashimaro.html